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桌遊迴響之一:妘媽的話

下午放學時和妘媽聊著聊著
妘媽對今天早上的桌遊課程感動著
直說要把這份感動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晚上~
就看到字字句句敲進我心窩的這段話
謝謝妘媽咪的分享:

狗狗拉雪翹已經連續帶領新成員第四週了
覺得202的寶貝們越來越有規矩
不但遵守遊戲規則
而且都有主動幫忙收拾卡片並歸位,
今天還有機會帶領到上學期沒有一起活動的同學,
也許是寶貝們長大了,也許是奶爸和老師的教導有關,
我覺得這些孩子讓我好感動,我突然有種捨不得的感受。

上個週末和女兒在家玩桌遊,有人也會出現一些小狀況,
但是我遵從奶爸的方法,請她在旁邊休息一下,
不久之後就有人自動歸位,我心裡想如果我當初沒有參加奶爸的集訓和指導,
今天的我只是一個陪伴孩子桌遊的媽媽,
我不知道我的女兒也和同學一樣,有情緖的起伏,
也可能用其他的方法使當時的情況搞得很糟糕,
這也回應了奶爸之前提出的問題,
我在帶領桌遊之後學習到的經驗之一,
謝謝奶爸,謝謝老師促成這一切,202真的很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