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晨光桌遊【後記】

奶爸說:

晨光桌遊@文元國小202班。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短短的四堂課,
老師跟家長們秉持著高度的熱誠,熱情,
陪伴著孩子們進行晨光桌遊。
雖然只有四次,
但是桌遊的種子,
已經由老師及家長們帶領著孩子們一起親手種下了!
期待下學期的來臨,
一起跟孩子們來看看桌遊的嫩芽!

我就像是園丁!!!
----------------------------------------------------

我們喪失遊戲的能力,
也失去了與孩子相處的機會!!!
Lawrence J. Cohen.
(說的真是太棒了!!!!
對身為父親的我,更適用!)

202班的秀如老師,還有家長們,
妳們就是最好的見證!!!!
一開始,
就是柏愷媽媽自己想要玩桌遊的了喔!
我只是催化劑而已!!!
妳們真的太棒了啦!

補充:
請妳們要肯定自己的努力!!!(每一位都是!!!)
就算是只在旁邊看而已!!!

巧涵媽咪說:
謝謝奶爸給我們多了一個親子共同遊戲,共同歡樂的機會。
今天雖說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桌遊,但也是為下學期揭開序幕的開始,是202班寶貝們最熱衷的期待,有著奶爸,秀如老師,各位帶領桌遊爸媽們,帶領下是孩子們最大的幸福,在此由衷的感謝您們(*^o^*)


馨卉媽咪說:
有愷媽和老師起頭,再加上奶爸的熱情,促成了多麼珍貴的親子桌遊!
即使只有1週1次,但從中獲得的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歡樂!
還有什麼是比孩子的笑容更重要~
1次次感動,幸福指數狂飆中~

秀如老師說:
我一直被關切問著,為什麼班上可以帶桌遊~
我想這問題,等我這幾天拼完一些事之後再來補後記。

奶爸的回答很妙:
為何?
因為,緣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