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晨光桌遊緣起

柏愷媽咪
可以說是寶貝班晨光桌遊的催生者
今晚在line裡的一席話
道盡一切~~


早在之前就一直聽說二年級的班級都在晨光時間玩桌遊,唯獨我們202寶貝班都沒動靜,心裡越想越不對,怎麼可以這樣呢? 於是,就有了我們班也來玩看看的想法出來( 至少也要玩過一次嘛 ) 就大膽的跟老師提議了。
沒想到………老師馬上說: 好啊!( 心裡雀躍了一下) 只是,沒資源(人力問題) ,這時我的腦海裡馬上想到第一人選-----莎ma。欸,或許可以再找嘉妘ma 和 士騰ma來支援啊! (可是人力還是不足) ,莎ma立馬想到可以找馨卉ma出來幫忙( 不好意思,閒閒美待誌的媽咪們都被點名了……馨卉ma ,我們是想說,妳長得這麼漂亮,應該多出來走動. 露個臉 ) 。就這樣……桌遊團大致有個雛型了。
感謝秀如老師跟許奶爸聯繫( 其實老師是很害羞的) ,感謝許奶爸親自蒞臨分享和指導,感謝嘉妘媽. 莎媽. 馨卉媽和士騰媽咪願意把時間撥出來,也感謝其餘可機動性支援的麻麻&爸比們,202班的家長們真的個個都好優 (別班的家長都很羨慕我們班上的氛圍呢)。
((((((((    根據路透社報導   ))))))) 全校二年級,可以每週進入班上帶桌遊的………只有我們202班喲。所以,我們真的要很感謝秀如老師啦 !! (一鞠躬 )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看到奶爸的留言,舊文浮上~感嘆時光飛逝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