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啟動桌遊按鈕

2014年11月中的某個午后放學時間
柏愷媽咪問我
如果要把桌遊引進教室
有沒有時間是可以進行的?



這一刻
喚醒了我三年來對桌遊的一場夢
也第一時間想起了許奶爸

我說
我知道有些班級有媽咪跟老師約了時間
就到教室來帶桌遊
問題是我們班目前沒有這樣的家長資源

愷媽咪人真好
她說她會去找有接觸桌遊的媽咪們
是不是願意一起進來協助

11.26(三)中午放學
柏愷媽咪、莎莎媽咪和我三人組
一聊起桌遊
欲罷不能
我們討論著到底是要不同的遊戲還是要一樣的遊戲
突然話峰一轉
聊到FB紅人─許永清老師
哇~果然紅透半邊天
媽咪們也久仰許老師大名已久

就說吧
這個世界
無巧不成書的

我聊起了與許奶爸的認識
當晚也鼓起勇氣正式提出桌遊邀請

老師二話不說
馬上同意可以來教我們

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了
放下電話的同時
看到班群組line裡媽咪們熱烈討論著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筆墨不足以形容

我的寶貝班真的很幸福
有許奶爸親自指導桌遊
有眾多媽咪們熱情加入
目前我們的202桌遊團家長已經達22人了
有些礙於工作沒辦法前來
但她們也想多認識桌遊一些
有些媽咪們其實也是很忙
但她們願意為了陪伴寶貝們克服時間困難
走進班級裡帶我們的桌遊晨光

而我
身為班級導師
我開啟大門迎接著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
這些條件都具備了

再來
期待下週一與許永清老師的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