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桌遊啟蒙恩師─愛玩遊戲的八八

寫這篇之前
我一直試圖回想
到底是怎麼認識許永清老師的?
那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FB裡我很低調
透過極少數的FB朋友圈裡
常看到有位許奶爸他很熱情的分享著他的桌遊經驗
心動著......
我也曾經打量著
有一天
我也要把桌遊帶進家裡帶到教室裡
但門外漢的我
徒有想法
卻不知道怎麼做

許奶爸
應該是老天爺派來的貴人
雖然沒見過面
但一開始就很主動積極想協助我

而我
不知道是怎麼著
總是把事情擱在心裡
想在腦袋裡
就是缺乏行動
因為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始

儘管眼前的這位許奶爸是個大師級的桌遊專家
我只要跨出去
就可以讓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
但時間一天天過去~~
我把許奶爸的好意一直放在心上
這麼一放就是三年......(如果沒記錯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